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1 Feb 12

这几天觉得自己好狼狈!
为什么?!
真的不像我自己!
到底在干什么?!
为什么你(自己)这么多事情发生的!
生病这两天..你都没好好的问候我..
真的好伤心,失望..
我真的让你很烦吗?
这也对啦!我们只是朋友..
是我想太多了!
朋友的关心总有限!
原以为你是特别的朋友..
听到我有事就会跑过来看我..
或每隔几小时的电话来问候..
当时真的希望你会来照顾我!
怎知..什么都没有..
我还在想..如果那天真的有事请起来..
你将会是第一个丢下我的人!
这样的人值得我为ta付出吗?
值得我爱吗?
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要让我们遇见?
为什么要让我们认识彼此?
我想我已over了友情这条线了...
可是为什么每当我真的要收回对你的好时..
你总是做出让人无法预料的事情!
你真的很坏!
为什么?
不要这样来整我!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在你眼里是很狼狈!
我不愿这样!
这样让我好伤心!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