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星与心

凌晨 1.05
蝉鸣声与晨风声交叉在空气中回荡。孤单的公路只有路灯的陪伴。我独自坐在阳台,望着宁静的夜空。月圆时分,全城变得多么的宁静。沉默的晨空,有了耀眼的星星陪伴着,显得不再单调。
你...是否知道...不同的星星...有着不同的意义?
北极星>>是指引迷失方向的渔夫们返回岸边。
北斗七星>>是见证情侣之间的约定。
猎人座星>>是告诉离家打猎的猎人们是时候归家了。
十字星>>是伴游子们渡过他们心灵最空虚的时刻。
牛郎织女星>>是赠给每对情侣永远恋情的星。
流星>>则是让所有绝望中的人燃起斗智与希望。
这么多颗星中,究竟那颗“星”是见证我对你的感情呢?北斗七星牛郎织女星?还是流星?全部都不是!哪颗“星”就在这闪耀无限的天空下—我的“心”!我对你的心是不会停止的!直到我的心停上了跳动的那天...
这是我看过这么多篇文章里,最感触的一篇。虽然这只是一篇很普通的文章,但...当我读完后不晓得为何会有一股莫名的感触。希望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后能感觉到篇写这篇文章的作者的心情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