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Yammi~~ ^_^

终于吃到外婆裹的粽子了!^^超好吃的!好吃到~连自己吃了多少个都不晓得了...hehe...
粽子啊!粽子!为何你酱好吃的?是外婆的“手势”好呢?还你原本就是那么的好吃,那么的吸引人呢?hehe...当然是我外婆的“手势”好啦!帮你裹的美美的香香的!要不然你就不会那么的吸引人了,对吧?可是啊...裹的美美的香香的,最终也是落在我嘴里。哈哈!(好讽刺哦!>_<)
外婆裹的粽子酱好吃,如我能学到像外婆那样的一半...哪该有多好啊!可惜...我没有外婆的手那么的灵巧,能裹出那么好吃的粽子。T.T虽然我从没看过外婆裹粽子,可是我知道要裹一个美丽又好吃粽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噢。曾经听我妈说过,外婆在裹粽子,弄年糕,做年饼时不许有人在旁边吵闹,不然外婆会骂!因为如你在做着粽子,年糕时在开玩笑吵闹做出来的东西会不美不好吃。这是真的哦!我曾经试过哦!那个时候我是做年饼。记得那个时候超好笑的,做出来的不是饼而是糕!哈哈!弄到没人敢吃我弄的!而且还被弟的朋友笑!超糗的!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