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等待的一个月

一个月多了...心情还是这样!我是想怎样啦?真的很想摆脱这样的心情!快的咯快的咯~几个星期后就要离开这里去挑战新的东西~虽然还是会回来这里,但总算有东西给我做!你真的很被动,如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昨晚你问我爱不爱你..老实说我不晓得,我只知道我无时无刻都会想到你~试着把你的东西给收起来,可是还是会把它拿出来看!尤其是电话!明明知道信息箱不再会有你的信息可是还是盼望着你的信息你的来电!看了以后没有你的信息就有点失落得感觉,觉得你很恨心,这么可以这样!一个月了!我在等你的答案等你的信息电话,可是电话还是没响过!那天你说会call我,我等了你两个晚上的电话到最后你放我鸽子!
真的有很多疑问!可是这些疑问到现在还没找到答案!谁能给我这些疑问的答案?
我为什么会这样?这一切是象征着喜欢吗?还是一种习惯??不晓得!不想再持续这样下去了!
想做点东西来卖,正在学做muffin..成功的话就拿来卖赚点零用钱!^^..可是到现在好像还缺些东西!到底是哪里的问题?
这几天都失眠!T_T..这么了?到了中午就想睡觉!晚上就不想睡!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