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乱糟糟

我真的不想再理会,听到你们的事了!可是我偏偏就是要知道,知道了又想多多!现在据我所知的是你们两个其中一个在说谎又或者两者都在说谎!为什么?为什么要走出这一步?一开始我们就是一个错误..或许我现在可以相信的是一开始你是真的喜欢我,可是就是不晓得为什么会走到像现在的地步..听你说和听她说的完全是两个版本!你更本就对我不老实!这些东西有什么好不好意识的!我真的不明白!我好像成为第三者了.为什么你要这样的某名给我这第三者的位子!
难道这一切就是证明我喜欢上你了?为什么我会这么的介意这些!走过之前我们走过的地方就想起某些你我的事!回忆虽少,但那些回忆好像已深深的印在脑海中了.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你真的很坏!!我已经尽量不再去介意,想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现在需要你的一句话!

很想离开这里一阵子!可是还有一个月才实习!而且final才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