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6/4/2011

teori上完了..现在focus在quiz, exam, amali..

前天和公公他们出trip..penang..

把所有的烦恼都放在这..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玩..

可我没做到..我竟然在途中把烦恼给带了进来..

我不晓得我为什么会为他许愿..

想到就写了..甚至去到都会为他买纪念品..

可到最后我还是没买..虽然嘴说他现在与我无关了..

可心里却还是会有他的出现..

我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

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合了又分..

分了合..

这算什么啊?!

我要的是什么?谁能告诉我?

那天他信息我说“不要放弃彼此好吗?”

这不是我要放弃你..而是你...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真的很怕又分手收场..

我们真的合适吗?

这是我不愿面对的问题..

很多问题你我都不愿去面对..

有些东西我真的在逃避..

我很害怕说出口..

我怕不是我想要的答案,结果..

我接受不到有些东西说了出口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