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4/2011

他终于说了出口.. 虽然已料到了..但还是..说不上那感觉.. 在他还没说出口的几秒几小时前,还答应我..再也不会做出让我放弃你的事.. 怎知..几小时后却发生了.. 你说你不喜欢分开的感觉..试问..那一对情侣喜欢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感觉.. 难道我就喜欢吗?每次的每次,你回来都不晓得要去哪?但无论去哪..只要和你在一起去那里都无所谓..只要和你在一起聊天静静的靠着彼此这样就够了..我们的感情经不起距离..也经不起问题的考验.. 这次分开我不会问为什么,也不会试着挽留了..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更悲惨.. 虽然有时会有信息你的冲动..但我会试着压抑着..不挽留不表示我不爱你..只是这一路走来..为了你..也为了你我的感情,我已累了..真的累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虽然付出的多不一定有回报..但付出的多的哪一方会有累的一天..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不适合..觉得你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是你想要的.. 原以为在你生日当天要给你个惊喜的..不让你知道的.. 但..看来这个惊喜泡汤了..已没必要了.. 下来的,就随缘吧.. 从那次吵架后,分开后..发觉我们的观点不同.. 我们想要的不一样.. 我的未来和你想要的未来不一样.. 我的想法很简单..虽然你的想法也一样.. 但..你太喜欢挑战了.. 挑战没错..但你的挑战让我对我们的未来很没安全感.. 我要的是踏踏实实的赚钱,过我们两个人的生活.. 无论多累都会撑到回家.. 但..今天我竟然累到..在教室睡着了.. 而且还是在上着课的时候.. 好在是半睡半清醒中.. tat is my 1st time sleep at BK..so tri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