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5/2011

明天interview LI..

你..准备好了吗?..还没..

早上打了一通电话到SG的公司..

准备好了的我,尽然在接起电话的那一刻..

信心当场从高处往下跌..

唉..

英文叻!英文叻!

回答到口吱吱..印象当场被我破坏了..>.<...

应该没希望了..

但我还是抱着希望等答复..希望会是我想要的答案...

信心..信心..

为什么老是失灵的?!

感觉到自己给到他很大压力..>.<...

是我多心吗?还是他本来就是这样?

天气这么的热..心情难免会受影响..

老是告诉自己不要想多多..

却老是做不到..气!

其实是没问题的..自己却要这么坏!

想东想西的!要把自己给搞疯了才甘愿!

要搞到连后退的路没有了才甘愿!

啊~

在懊恼着,如我过新..我要tumpang谁?

他吗?..不行...

如果可以我宁可自己一个人住..

不是我不要和他住在一起..

只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的家人算是保守..如被她们知道肯定...

再看吧..到时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