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4 Dec 11

好久都没写博客了..
博客都停留在10/5/11..
那时候我还在家,在学院..
现在我已踏出社会啦..都有5个月了..
时间好快哟..
在这5个月里..应该都算okie吧..
再怎么难熬都熬了过去..
感情亦是如此..可是..
到了最后一刻..我居然动摇了..
这几个星期我们似乎超出友谊了..
说好了不能这样..但..还是..
我们现在的关系犹如“情人知己”..
我们说话的方式,举动真的超出了朋友的界限..
我三番四次的想要去证明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况?
可是到最后还是把话收了回来..
因为我觉得这样也好..有些东西说了出口也不一定会是你想要的答案..
我想我该回到5个月前的我..那坚决不要的我..
如果现在再往下走一步..之前所做都白费了..
我那么坚决不要这段感情..坚决不可以再对你有任何的希望..
我都做得很好..现在也是可以..
有的时候真的很矛盾..
感情是自己的..为什么总是会被家人,朋友左右..
是我的感情还是他们的感情?
爱情..真的很复杂丫..
因为家人,朋友说这不好那不好..
就放弃不要..就连自己喜欢的亦是如此..
我这样到底还算是喜欢吗?我这样到最后会不会自责后悔?
还是我会做错抉择?
天哪~搞舍么丫?
这段感情是好是坏,我不晓得..
现在我只晓得,我不能再往前走这一步了..
不然家人对他的印象会是更糟..
我太心急了..一心想要把他的存在让家人知道..
反而弄巧反拙..
grace oh grace..izzit i like him ?
can't like tat al...stop everything..
even i not sure i like or i love him..everything must stop at here..
give us some more time..v still hv many things to do..
u ca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