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就是这么一个的我..

对爱情我已感觉有点恐惧了...
觉得自己不适合碰“它”..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我不会和人相处!
不会特意去讨好一个人!
不会说甜言蜜语的话!
也不会像那些女生这么的主动!
更不会做出亲密的举止!
说不出浪漫的话!
不会体谅他人!
不会把心里想到说出来!
不会表达自己对你想要的!
就算想要都会说“不”!
就算不要都会说“要,随便,都okie”!
就算有事都不会向你说!因为我知道我说出来了结果还这样!
我就这么麻烦的人!
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就是这么的“木头”!
就是这么的固执!
就是这么的神经大条!
如果你要对我撒谎,请不要露出马尾!
不然我会穷追着问!
我就是这么的犹豫不决!
就是这么的小孩子气!
一天没通话就会担心你到要4!
一封没回的简讯,就会发十多封的简讯给你!
因为我害怕你不再理我!
害怕你觉得我烦!
害怕在你心目中是没位置的!
害怕你有什么事!
不要给我承诺!如果你做不到!
因为我会伤心失望!也会当真!
每个人都希望有人疼有人爱!
如果你不是认真的,不是爱我的就不要来敲那道“门”!
因为你伤不起那个人!也没资格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