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8/6/12

不晓得该怎么做好!该怎么规划?!
出来社会工作都1年了!在1年里也该玩够了吧!
还剩1年应该好好的充实自己了吧!我该怎么规划呢?
要省下一点钱来take course!
有的时候在想,就算拿到了那张纸又如何呢?
我又没想要在外面和人竞争!那张纸算什么丫?真的很头疼!
在外面工作,自己一个人生活,和别人住,真的很不好!
为什么我总是会遇到房子的问题!是我自己多心想太多了吗?
很不好受!
开始学习新的东西,反而比以前好一点!会比较忙一点比较累一点!
因为两头跑!sandwich /baker两头跑!
真的好乱哦!一方面找房一方面拿课程!该那个先?!
如果有了新加坡的cert应该会比m'sia cert来的好吧?!
如果想出国边工作边玩乐边学习,有新加坡cert会来的容易些吧?
ermmm...应该好好的计划好好的想下一步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自从进了sandwich station后睡觉的时间相反了,起床的时间比以前来的迟了!已经快3个星期了每天都午班!感觉这样下去身体不晓得负荷得来吗?
每天晚归,和屋主碰面的机会很少很少!这正不是你想要的吗?对丫!正是我想要的!
现在的这个屋主不是不okie,只是有的时候听见他在教训他的小孩心里会不舒服!每天听见他开啤酒的声音!虽然与我无关但还是会住的很不舒服!曾经有想象过我现在的屋主如果有一天发起酒疯来怎么办?!又或者像我的同事那样,贴一张字条在我房门说限你一星期或一个月搬,那就真的吃自己了!真的好难想象哦!hor~!真的想太多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