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之间,被爱是幸福的!
开始就已经晓得答案了,在ni心中我是没有一定的位置...
不愿面对!因为我晓得ni不是爱我的!或许这只是一时的被冲昏了!
才这么认定你就是最爱!
爱的一方无论你怎么做都只会让对方没有喘气的空间!
不想再爱了!不要再爱你了!不想再在你身边围绕了!可以做到吗?
爱是什么东西!?
看过你写的日记了,虽然只是单单的几页..但在那里却没有我的踪迹...
就连通讯录里的次数没有ta来的多...你是真的还放不下的!
我疯了吗?怎么做起比较了!真的很坏!为什么要拿自己和ta人做比较!
我是我丫!grace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已经说好了的,已经画上句点了!
就不该涂掉!我真的还在状况外!还搞不清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要这样下去了!不要再想了!
如果我们不曾走过这一步现在的你我会是怎样?
是我想太多了吗?
糟糕了!开始在逃避了!想离开这里,离开m'sia!
当初来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想逃离和你走过的地方!
因为有你我的回忆,我就会想很多!
在新的环境没有你我的回忆,这样我就不能想了!
这次又因为这样有想逃离这里的感觉!
为什么总是和你断不完!讨厌这样的我!讨厌这样的我对你这么好!
不晓得要怎么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