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第一次驾车的经历和心情

WOW...终于可以学驾车了。有点开心和紧张哦。第一次碰方向盘的时候,心情超紧张的。很怕会出错又这个那个的,记得最好笑的是我一不小心把方向盘给弄斜了整个车斜一边去吓到我马上喊"WOW"赶紧踩刹车油。坐在我旁边教我的人骂道“不会抓好方向盘或刹车吗”搞得我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还没关系哦。反而我在那偷笑。哈哈!
学了有段时间了,总算能掌握到一点。现在呢就开始学如何泊车停在山中央等等...让我吃不消的就是这些了...唉...第一次不能怪第二次又是这样,不被骂就假了。今天单是学停在上中央泊车骂得很惨了,如下次还没进步就真的很惨了。T_T学完这些后下车都会脚软,好想放弃哦!可是不行叻!没拿到牌如何驾车去上学呢?真惨!谁能救救我???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