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毕业后与读书时期

一天又这样的过去了!时间还过得真快.快的来很无聊,无聊的来不晓得要做什么来打发时间!想要做这样却很懒惰去动!唉...再这样下去真的快要变肥婆了!唉...>_< 毕业后的生活过得很闲。想到以前读书的时候还真的过得无忧无虑。每天和朋友打打闹闹,最记得的是和马来同学混在一起的时候。她们超好笑的,每次都被我整!哈哈=P 一想到自己已毕业了,开始进入“社会大学”时就真的...唉...不过很幸运的是我成功申请到读学院。虽然那所学院不是很有名也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的好。但这所学院也真的不错,科系虽然少了点但对于成绩较弱的人都可以考虑申请哦。它最主要的是马来文及格就可以了。所以很庆幸的我马来文及格哦。(不怕老实告诉你们哦,我的成绩向来都是很差的哦。我也看不好自己的成绩的哦!最差的一次我曾拿过全科不及格哦!paisei啦!=="ops..把自己的烂成绩公布天下了!呵呵!没关系啦!事实如此嘛!哈哈!)所以我暂时可以脱离进入“社会大学”呵呵!

可是毕业后...虽然还是和往常一样早起床,可是每天晚上的我玩电脑玩sot了!玩到整12.00才offline。搞到每天早上做工都没精神还被老爸唠叨!>_<(自食其果!谁叫你玩的那样迟)唠叨已习惯了!问题是女人最怕的是“熊猫眼”的出现!T_T真糟糕!

以前读书的时候,一早去到学校放了书包就去周会听一大堆无聊的话。周会完后就回班抄功课不然就睡觉!呵呵!这是我们班的专长哦!(睡觉)有老师进班就上课不然就聊天再不然就睡觉,不过通常都是马来男同学和华人男同学在上时间睡觉!而我呢?呵呵!秘密哦!^^一到下课~嘿嘿~就是聚在一起聊天玩闹的时候了。虽然我这一班不是很多人可是我们这班很搞笑哦!可是也有吵架的时候。

现在毕业了,早上就帮老爸下午就是我充电时候晚上就帮老妈一边看戏。看完就上线玩game找朋友聊天。所以毕业后的jaduh很简单。

这是frm5考试的时候拍的哦!她们就是我五年来的好朋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