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很讨厌这种感觉 >_<

为何每个人都这么说?或许在别人的眼里,老爸是多莫得疼我。我是任性了点,也是家中的小女儿。可是这并不代表什么。为何那些“安蒂”们老是说老爸只会骂姐不骂我。最令我讨厌的是她们老是说有的没的,讨厌听到她们这样说!尤其是那天的uncle!看到都讨厌!你喜欢并不代表我也喜欢!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更何况我和你很熟吗?为何我要对你这么热情?我不像姐,和谁都这么好聊。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我也说不上那种感觉,就是她们觉得我是个很什么的人就是了!

这几天老爸一定为了重建旧家的事而懊恼。再加上我快要开学了,家里就没人帮忙而姐她又...唉...真希望哥提早回国,这样就不用烦了。

1 条评论:

  1. “安蒂”们很空闲,所以有时间理会别人的事情咯。。。
    哈哈哈。。。
    其实,说说这个人的女儿,说说那个人的儿子,这些就是他们的工作。。。
    唯一可以对付这些“安蒂”的办法就“不要理她,她越爱讲的你就越做”。。。这样久而久之她就拿你没办法,而却还可以气气她。。。哈哈哈。。。
    “八公”的uncle就没有药救的咯。。。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