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2011

一个星期了.. 一封信息一通电话都没有.. 失望..真的很失望.. 在自欺欺人..很明显的在你心目中我不是有分量的人.. 又再一次自寻烦恼.. 为什么?我到底算什么?从那次和我的朋友出来喝茶的那一次.. 我就意料到了.. 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可是..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的关心我的朋友甚至还对她比我好?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我太在意了?当我是透明的吗?那天和你吵一架后,你一通电话都没有.. 而且你尽然还.. 虽然是我叫你帮我的姐妹找房.. 可你也不至于帮到那样出面吧?尽然把自己的房让出来给我姐妹暂住几天.. 而自己睡客厅.. 这件事还是从我姐妹口中得知.. 在你做这决定前有没有想到我?光是想到这我就气!!为什么每一次你做东西前都没想到我的感受的!都没有想到我会怎么想!你不体贴还没关系..为什么你就是不会为了我着想!这次复合我希望我们能够走远.. 看来这次是我太鲁莽做决定了!我早就不该再想我和你的这段感情..不该再留念.. 看来那天吵了一架后,你也没想过要哄回我.. 看来这一次真的就这样算了.. 好吧!就保持这样吧!我不找你,你也不必找我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你要做什么决定没人会阻止你!就算你对我姐妹有意,那你就去吧!彻底对你失望了!没把握,没信心了!一开始只有我在让步..我越让你越进!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个人在让步,而是两个人!如果其中一方对另一方失望了,答案就已经很明显.. 这段感情是走不下去了..在走下去受伤的人一定会是我!伤得比第一次来得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