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7 Dec 11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老是段不完丫..!!
怎么老是会找ta丫..
怎么..怎么..
唉...
到底要怎样啊?!
ta想要..我却不要..
我想要..ta却不要..
搞什么啊..!!
又一年了..拉拉扯扯..都有两年了..
两年里都在ni我的身边打转..
很多话想要说却说不出口..
浪漫的话,亲密的话,我说不出口..
我们俩个真的很好笑..
都是一样的..想到要找你就找你..
累了..就理都不理对方..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有另一半会很累..你也是这么认为..
所以我们每次都是在需要的时候联络对方..
这样算什么啊..
"爱"..现在还适合你我说出口吗?
“你还爱我吗?”,我想现在不是爱与不爱的问题了..
如果说出口了..我会觉得好好笑..
你会觉得我烦吗?女生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啊?
啊~!什么丫..你自己本身就是女生了..你还不清楚哦?!
就因为自己是女生,所以觉得有的时候自己很多余,很喜欢让别人烦恼...
应该要改变一下下..
ps:忘了和你在一起多久..也忘了单身多久了..
我们现在还会有当初的那感觉,冲动吗?
还会有那“火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