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1 Dec 11

好想找人发泄下..想找“ta”的..但..
算了吧..就发泄在这里吧!
ohs..妈丫!
怎么可以..如果换成是你,你也很难受吧!
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举止来丫?!
我该怎么说你丫?!
你觉的你这样的举止很骄傲吗?很威风吗?
你这样当场举报ta做的东西不熟..就好像否定了ta在这里做了这么多年来的经验!
我晓得工归工..私归私..
你要这么做也该让当事人离开了才向经理说嘛!
你这样做算哪根葱啊?!
就算我要这么做,我也会让当事人离开了才这样做!
无可否认ta的技术的确是不比从前来的好..
可ta毕竟是我的搭档,我的前辈..
我怎么可能会做出当着ta的面揭ta这样的事来丫?!
这是尊重吧..
想必当时的ta一定很不好受吧!
XX啊XX..
感觉ni好像在出风头...
我在想如果真的有一天ni站上来..我想我会让吧..
因为我并不是那种人..就算真的被你们拉了下去,又或者自己一不小心走错了..
那..我就只好退咯..反正我并不是为了什么而在这里..
我是为了学习而在这里..
你的举动怎么好像你自己很了解似的..
我做事有我的方法..理由..
不需要跟你吧..
你也不需要跟我的方式..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就在copy..
是不是社会就是这样啊??
al 1 week never contact..
i think...may be... is good thing..
1person feel lonely...
but...2 person feel more lonely...
so...how??
dun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