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很复杂-2

或许我不能这么快下决定~今天的直觉告诉我可能之前的感觉是错的!或许真的是在开玩笑,毕竟大家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我不该想这么多,就顺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是你的。勉强也不会是属于你的~这就是我对感情的看法,之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不敢看着他讲话,有种说不上的感觉~我晓得这是个什么原因。在他们的面前说话要很小心,举动也是。不然很容易被他们发觉到~

今天超不好意思的,功课上都觉得不好意思烦他了,刚才摩托有问题msg他,在5分钟内就赶来帮我了。而却他样子看起来好像在忙着,突然叫他来帮我真的不好意思。原本没有叫他的,就是刚才在图书馆外看到他的书才晓得他还没回所以就叫他来帮我。真的很谢谢他~不然我是回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