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心情超差~

进了第二学期后,情况好像比第一学期更糟~原以为两班合拼后会比以前更好~怎知..hz..以为第二班的会比较ok哪知道还不是酱..我真的那么的难融入吗?这问题好像到现在都找不到答案。问题出在于那里呢?我知道是我的问题,可是我都尽量的配合你们了,尽量的装作没事,为什么还是酱?那天只是想问什么事,却被你在大家面前骂“什么东西”..难道问下都有罪吗?需要用酱的口气和我说吗?开始不觉得你怎么样,一旦进了sem2,我和你班的印度婆比较融得来时,就感觉你在不爽了!不晓得是我多心还是什么的,你看我的眼神就是在不爽。

为何这么傻,跟他们说你找到了present的资料!这么辛苦找到的资料,她们一声“借复印”就借呢?真的不想给他们复印的,好后悔哦~在我帮他们复印前一秒,心里好矛盾~该复印还是不该?就在时,我的学长出现在图书馆,我就问他我该不该把我的资料复印给他们?到最后还是帮他们复印了~虽然present的内容一样,可是我真的不想!可是还有一年的时间要和他们相处,如现在翻脸了下来的学期就有的我好受了~>.<她们和我说话语气真的很令人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在学院里才有几位朋友对我较好~可以有讲有笑~

知道会是酱就不回家了~所以啊就算早上的课到九点半我也不回家!呆在学校~今天就是因为下午没课加上ass也差不多7788了,所以才打算早回家帮忙,哪里知道~算了!不提了~提到就火!如有laptop就可以在学校做,不需回家做免被某某人说不是在做功课是在玩电脑!!你们只会想到这些,没想其它的!

新年后要交一大堆的ass又要presentation~担心!担心!害怕!害怕!谁能救救我??找学长学姐他们?不,不,不了~不好意思了~=.=~老是有问题就打捞她们~不好意思了~习惯出问题就找他们,等下sem4时就很惨的了!她们这星期也很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