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

真的衰~pendrive中virus...被逼delate辛苦找来得资料..心痛..T_T..而且还是在新年前delate!那些资料都是新年后要交的功课~sem 1 所save 的资料全没了!星期五赶着去学校找lecture拿回之前交的label,却忘了拿学生证去学校。搞得我到了学校才发现没带!又飞回家拿!刚巧那天有8.00am有khusus~hz..

等了几天都没人call我和msg我..了解我的那个朋友都没找我!伤心!到最后还是自己主动找人!可是却没人理我~要不是另个朋友约他们我看今年的新年就这样过~今年的新年最早结束的!有点寂寞~突然想快快找个来~可是有些东西不能急!没人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