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很复杂~

这星期不晓得做莫~新年回来后没有心情上课!很不专心,到了下午课就想睡觉,想快快下课!也不晓得为什么要快快下课??下了课又独自一人在图书馆前等时间过,发呆~唉..我这几天是在干嘛??

他说的也不是完全没道理。他对我说“他没女友”可能他在他的家乡已有了女友,然后想在这里再找多一个也不定。难道我之前的直觉是错的吗?我对他有感觉吗?我喜欢他吗?他对我有感觉吗?他喜欢我吗?不晓得~我跟他聊了一个星期的天,不觉得他像你说的。各有各的认为吧~可是你和我说“可能他在他的家乡已有女友了,在骗你的一不定”这句话使得我感到很矛盾~毕竟男生嘛!始终是不专一的~之前的我不像现在这样。就算有喜欢的,有感觉的都不会主动..所以我之前错过了两个我喜欢的有感觉的男生。感情这东西真的很讨厌。想要你的时候,你却不来。不想要你的时候,你却偏偏的来!无可否认我想恋爱,会有那个女生不想恋爱,不想被人疼的呢?可是我却觉得它来的不时候。在我“开战”的时候才来。但我却在这时候想拥有两个..你认为到我可能顾到两个吗?都还没开始就感觉自己不对劲了~现在的我是该与你保持这样还是前进?还是把心放在课业上?矛盾..突然发觉自己好像对恋爱有恐惧症~没谈过恋爱的我都会对这些有恐惧症。可笑吧?

想想下~我为何会没心上课,可能是这个原因也不定!

这几天找到了酱多LI的地方和电话,却一个都没有找到!打去不是没人接就是没有这号码了~找了整差不多有十间都还是没~或许我太挑剔了!

这星期感觉超没心情的~复杂~

这星期过了就要收拾好现在酱的心情,不能再这样下去,否则会很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