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3/2011

今天是和你冷战的第三天..
也是吵得最厉害的一次..
真的很伤心..你更本不晓得问题出在哪..
每次吵架的问题都很明显的浮现..
可你好像都若无其事的..
不晓得你是在回避还是真的没看出问题的所在..
“我不晓得你要什么,更不晓得你要是怎样的感情”..
这句话说了出,让我决定从新考虑你我之间的感情该不该继续..
居然你都说了,我不晓得你要的是什么样感情..
那当初你就不该要求复合..因为你要找的人并不是我..
而是懂得你要的是什么和你要的感情是什么的人..
不是我要说你不成熟..有的时候你真的...
你完全都没有计划..或许你有你的计划..可你没告诉..
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计划的"冲"..
你一心只想要赚钱赚钱..却没想到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周长的计划和step by step的做..
你身为我男友,是不是不应该在我面前对我的姐妹那么关心呢?
我身为你的女友,难道有些问题就不能问吗?
难道有些东西就不能让我晓得吗?
够了!够了!我们还是重新考虑过你我到底下来该如何..

喉咙红肿了..没声音..咳嗽..
厚..你们竟然笑我hor..会有那么一天轮到你们的!wakakaka..

明天pameran..
confident..confident...^^
+U+U..
明天大家一定很smart..^^
拍照..拍照..
oh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