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天气晴朗...^^

我和他复合了..
这次是他开口要求复合..
我答应了..既然还喜欢为何就不能再来一次?
这次的复合,不像以前那样了..
每天信息,通话..
我们每隔两三天才信息,通话..
我觉得这样不错..
这样我就不会每天在等他的信息等到抓狂..
以前我就是这样..因他没复信息就发脾气..
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
现在感觉好多了..
或许经历了那些事后..
想法不同了..
分开后的那几个月里,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down..
就这样,我想了很多..
所以这次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不成熟..
我感觉到自己经历那几个月后,有改变一些了..
不再抓得紧紧的..
也看开了..
"属于你的东西,无论你弄丢了,它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可是有些东西,如你不去把握,它就注定不会属于你的..
如把握了,还是把握不住..
那就放开吧..别让自己委屈..
搞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每一次出来都没地方去..好无聊噢..
可是真的不晓得,只要和你呆在一起,感觉很开心..
虽然没地方去..可是不晓得你是不是和我有同感??
有的时候想起你,很幸福..
我不像朋友们那么的感性..
更不是个浪漫的人..
可是我会尽量的做到最好..
你也一样噢..尽量做到最好..
我们一起加油..
宝贝,希望你记得..
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想好好再做也不迟..
记得不要做让家里人担心的事..
尽然决定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哪怕是失败..
就算失败了,不要因失败而堕落..
虽然我不能及时给予你安慰,关心,支持,鼓励..
但我会在精神上给你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