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好姐妹结婚日

星期日19/7/09是我的好姐妹结婚日。虽然下个星期日不能陪她出嫁,但那天她老公被我们这班朋友整到~而且整的超惨的,就连他的brother都一起整!搞得厕所被他们吐到~连我进去都想吐!呵呵~现在她已结婚了,我想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随时随地出来玩,聊天了,毕竟你已有家庭了。不过,偶尔聚聚还可以啦!真的没想到朋友中你是第一个结婚!不过这已是我们预料之中了!没想到是这么快!下一个不晓得会不会是她?如下个是她,那之前我们所推测的全中!就算下一个是她,我想她已忘了我们这些姐妹了!那也好啦,省会那红包!呵呵~最后,恭喜你们结婚!结婚后你老公敢欺负你告诉我们,我们做姐妹的帮你一起扁他!呵呵~^^

婷和他的老公仔^_^



他喝的那杯酒超恶心的,被她们灌了很多东西在里头!有辣椒,茶叶,可乐,酒等...





新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