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hz...

糟糕咯!上课没有课本还以为有课本!没有课本怎么办?我跟不上也抄不到note叻!又不敢向老师拿note!啊~谁能给我勇气?T_T再这样下去我就真的跟不上了!!还以为会很容易,哪里知道今天上了几堂课后才发现原来是酱辛苦滴!还以为老师会在白板上写note给我们,哪里知道他在讲我们就在听然后抄!呼呼~勇气涌在心头却不敢行动!真槽糕!开始有点后悔了!怕不能完成这两年的课程!毕竟这对我来说是个高难度的挑战!以前还有朋友在旁协助我,可现在只得靠自己了!加油!无论这么样都要有勇气去明白老师讲什么,去发问以及抄note!

说实在的,其实自己超怕被瞧不起的超怕被嫌笨的!所以我都很少会在班上发问!就算不明白我都不会问!每当老师问到我明不明白时我都会点头!很少会说不明白!这就是我的弱点!我也不晓得为何会这样?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