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头痛~真头痛~唉...

23/7/09 星期四

今天特别早到学校。昨天和今天一到学校大家都已聚在食堂了。当我走进食堂时,感觉没像昨天那样了。我还以为今天会和昨天那样。呵呵!然后我就和朋友去拿早餐吃,今天的早餐是nasi lemak。在我还没去学校前,我爸就买了饭给我而且还是nasi lemak。早上我吃不到几口就觉得胃不舒服了,就没吃了。毕竟一早吃辣的对胃不好。哪里知道去到学校早餐又是nasi lemak!唉..这两天早上一个人吃两份早餐,一份在家一份在学校。早餐后就开始taklimat到12点半才下课。原本想回家一趟的,回去拿运动衣的~那知延迟到1点才放。唉~算了,不回了。不回就去食堂吃午餐的,哪里知道没有汤匙哦!不用吃,带回家吃!

唉..真头痛..到底bantuan kewangan是他们自动帮我们申请的还是自己去申请的呢?可今天老师好像说在我们第一天报到时交上去的那份资料..哎呀!我也不晓得了!很乱哦!然后说什么要等一两个星期或一月后才晓得pass还是不pass。lolx超烦的叻!我现在要怎么做呢?到底是我们自己去申请的还是自动申请的又或是她们?到底我申请了没?啊~

两点才开始LDK,剩下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和马来朋友在楼梯等时间过。在等的当儿,就问朋友一些东西咯!哪里知道..我想是我的语言问题又或许她们来自不同地方的关系吧!(不同地方语言的差异)所以在沟通方面有问题!又有可能是我的问题,毕竟我的马来文不大好所以..可是之前我也是这样和我的马来朋友聊天啊!她们也明白我在讲什么,为何现在的马来朋友不大明白我在讲什么呢?可怜咯!T_T再酱下去我该这么办?

这就是下午分组玩游戏时拍的照片。我那组作品的照片,都不晓得他们在做什么?是KLCC吗?呵呵!我也不晓得!











LDK后就是运动时间了。我还以为是打球之类的运动,没想到是跳舞哦!而且还是在大太阳底下跳哦!热到~跳跳下大家都跑去避太阳了,剩下几个人在那跳!而其他的就在旁观看!差不多要跳完了那个人才来赶我们去和他们跳。当我们加进去时,已是深呼吸了。然后就散会!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下星期就开始各到各的科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