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懊恼着...

想不到读书还挺多东西弄的!超复杂!最讨厌去想和弄复杂的东西了!唉..没法咯!读书的东西老爸全交由我弄。开始先申请然后等学院的来信,信来了后还要把文件寄回给他。还以为这样就搞定了,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学校又寄了一份资料来!填完后还要想怎样申请借钱读书。总之就是要想很多东西和填很多东西就是了!这个星期五还到回医院拿报告!拿了报告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就只是等两个星期后报道然后把一切资料交给学校就可以了。现在就有这么多东西弄,等到报到当天岂不是还更多东西弄?T_T 唉..到时再算咯!我想应该不会弄很多东西,因为都已经把资料给填好了。只是申请助学金那会有点麻烦。毕竟我对这些一窍不通,所以会复杂和麻烦一点。呵呵..

那天有位朋友问我要开始学院的生活了,心情如何?老实说我的心情并不怎么样。说开心也不会很开心,说紧张也不觉得,就是和平常一样。可是..刚刚听我一位小学同学说他在学校的生活后,反而开始有点紧张了。不晓得为何会这样,或许是快要开学的关系吧!又或许是害怕吧!因为那所学院的华人占有的指数很低,而我却是一人到一个不熟悉的环境下上课所以真的会有点害怕。以前还说有个比我本领的朋友在旁帮助我,可现在..唉..要靠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