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Start school lu~

22/7/09 星期三

今天是我第二天开始到校报到。(因为昨天是报到日)超陌生的!去到学校看着四周一个人影都没有,一个人傻傻得。走着走着,慢慢才开始看到有学生在观看学校的四周。有的在食堂吃早餐,聊天。突然有位马来女老师走向我这,问我“是不是第一学期的学生?”然后我就说“是”她就叫我去食堂吃早餐然后到dewan集合。当我走到食堂的时候,一看全都是马来学生。在我走向前去拿东西吃时,我感觉到好像有很多人都把目光投向我这,让我感觉到我是特别的一个!他们会有这样的目光这也不能怪,毕竟在这学期里的学生只有我一个是华人。(有够惨的!T_T)随便拿了东西就站一边吃。吃着吃着突然有位马来朋友和我打招呼然后她就叫我和她的朋友一起去dewan。好在昨天报到时认识了一两位马来朋友要不然今天我可就惨咯!一个人在学校晃!

今天听了一整天的课,闲到~虽然很闲可是也有一些是重点!例如:考试的format,学生的纪律等..从早上8.30听到下午1.00才下课。一个小时的下课也很无聊,虽然跟着我那马来朋友可我们却聊不上几句就你看我,我看你!搞的气氛超安静的,剩下那半个小时都不知该怎么过!以前老是和朋友跟马来同学聊天,整他们。可现在却..现在跟马来同学讲话都有点打结了!甚至她们都不明白我在讲什么,你说惨不惨!唉..没法咯!马来文不好就是酱的咯!

哇!没想到SPK酱多人拿哦!我还以为很少人会拿这科系!没猜错的话STE也是很多人拿!最少人拿的是STP和SKS!
@SPK -Sijil pemprosesan dan kawalan mutu makanan
@STE -Sijil teknologi elektrik
@STP -Sijil teknologi pembinaan
@SKS -Sijil sistem komputer dan sokongan

单听考试的format就这么的复杂!不晓得到了考试会不会比想象中的好呢?希望考试不会写太多!因为我最讨厌考试了!>_<说到学生证我就气哦!都不知哪个人会捉相机没!拍到我的样子超好笑的!想要睡觉那样!我看只有我一个人拍到超好笑的!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突然感觉有点害怕后悔选择这条路!就是在老师讲解完考试的东西后就有这样的感觉了!可能是害怕不能应付考试吧!虽然距离考试有段时间,可是还是会担心不能通过!唉..别想太多了,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天又这样过了!明天早上我想又会像今天早上那样!>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