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超糗的 >_<

竟把“制”看成“刹”!哈哈!之前就把“料”看成“科”!我眼睛有问题吗???每次聊天弟和爸就会笑我“料字写成科”!哟~"料"字和"科"字很相像叻!它们只相差一笔,当然会看错咯!至于“制”看成“刹”好难解释!看到那个布条或许会比较容易解释!刚刚经过一家店,店外挂着一个布条写着“自制酿豆腐”我竟把它读成“自刹酿豆腐”!而且还是特大声地把它给读出来。搞得老爸和老妈在笑我!一开始他们很吓到,就傻眼了。什么“自刹酿豆腐”?然后我再看清楚,原来是“自制酿豆腐”!哟~什么嘛!搞得我啊~之前的还更糟!把“神料”看成“神科”!被老爸宣传下去,搞得我超糗的 >_<

2 条评论:

  1. 不会吧??你还真的有够离谱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paisei叻!hehe>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