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APK 207考试的趣事^^

终于说了~虽然希望他挽留,但他没有!就连一封信息也没有!那天他的前任女友来我家找我姐聊天,她们有聊到他,而且她说和他分手快两年了!但还是有联系!我管不着你们还有没有联系,因为毕竟分手了还是朋友,前任女友需要你的帮忙,我不会怎样,只要你们没东西保持距离就可以!可是那么..那天的信息又是怎么回事?你去她家又是怎么回事?那天有听你说早上会拿报纸给她,可我看到的是你下午过去她那!给你机会向我解释,你却不解释!算了!一切都过去了!希望你以后好好的处理你的问题,不要酱了!会hurt到人的!因为这些都是你本身的问题!我不排除我自己也是个问题!可是你什么都不和我说,这只会使到更多的问题存在你我之间!

想到今天的考试真的很好笑!我自己都需要你的答案,你还选择和我一组!哈哈!以为我会有答案,哪里晓得坐在一起时看到我的考卷竟是空白!气到你半死!我心想你一定会说“为什么会选到我”!!没法咯!都坐在一起了,只好你看我,我看你,再看考卷咯!等五分钟后再换一个把考卷写的满满的对象咯!哈哈!真的好好笑!坐在一起时看到你的样子好像很无奈,使到我不能够不笑你!下次要找就要看好好目标..不要找到像我考卷空白的都需要人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