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复杂..复杂..

我是怎么了??明明说好了不再想你,怎么哪天一早就想起你??控制自己不再想,可偏偏在我寂寞时想起你我的点滴..虽然我们的回忆不多,但已足以让我回想。我不晓得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恢复以往的我!讨厌现在的我,在你我之间的感情中排徊..为什么我们会弄成现在这样?是那封信息吗?是你没对我坦诚一切吗?还是什么?我想主要原因应该在那封信息和你没对我坦诚一切..我想每个人都会和我一样不能忍受..
如果我再给你机会,我会再次的受伤吗?明明是我提出,现在回头又是我!提出结束后,心老是问自己“该给你机会吗?怕给了机会你我会再次受更大的伤害!真的害怕!”我不想冒这个险,可我却无时无刻想起你!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可却感觉好像已很久很久..我是怎么了?为什么就是不能拿得起放得下呢?你到现在都无动于衷,为何我还要回头??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我该怎么做?希望他主动吗?我想他不会这么做,要做早就在两个星期前就已主动了!你真的很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