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问题一个一个的来!没法解决!

都有段时间没写我的心情在我的博客了~因为不知该从那说起..说不出那感觉~
真的很多事情在围绕着我.很多东西未解决~感情,家里,课业,实习地方..一大推涌着来,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课业-第二学期的final exam即将来,有点担心.因为PB好像不理想,要在final那把PB拉高..而实习地方又还没找到!时间剩两个星期了!再没找到我就要延迟毕业了!我不要延迟毕业啊!!明明说好了,为什么到了最后反悔!!我不想在这实习!我想出外面看看!人家都说过了,已经够人了,不要了!为什么你还说人家要拿!他爸看在我爸的分上才说ok啊!如果不是他们是不要的!!啊!啊!为什么proses酱慢的!!快一点不行吗?要就要。还等什么??为了找实习的地方和家人吵!感情又~真的很不顺利!
感情-不知从何说起..很复杂!朋友们都说我该放手~连我自己都这么认为..抓着不放,只会让我更辛苦!我不要夹在你们的中间!我知道你和她还有联系后,而且还藕断丝连,我很不好受!为什么你就不能干脆点!你们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为什么还..如你还放不下她,放不下你和她之间的感情你就不该追求我!你这样只会伤到大家!现在我该相信你吗?我该这么做?我不舍~可我很辛苦每当我想到你和她~我现在还你的女友你不该这么做!如你和她是没东西为什么你去见她没告诉我?你和她之间的东西都从不和我说,解释..你这样只会让我不信任你,怀疑你和她!我觉得你比较需要的是她~她能够陪到你,在你需要人时她能帮到你,她陪你的时间多过于我陪你,总之我和她比起来,你比较需要她,她能陪在你身边。你需要人陪你去那她能够陪你而我却不能..因为我们真的距离太远了!加上我家人~每当我要开口说出我心中的话,面对着你我却说不出,我怕hurt到你,可是如我不说出来我还更hurt到自己!但我就是说不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