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松了口气^^

我想我已放开了吧!这几天控制自己不再去想你,虽然还没痊愈但我相信时间会是一个很好的良药。控制不去听那首歌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听了我又会开始“发作”了!听说你最近不好,就发了封简讯问候。可你没复我直到今天早上才call我,听到你的声音都变了。生病了吗?每天熬夜做工要照顾好自己!接了你的电话后说话开始在“打结”了,不晓得要讲什么..说话开始在抖。为什么会这样?不晓得!可是我很肯定的是我不再像之前那样了!乱发他人的脾气证明你很在乎对方,之前的我就是这样,因为我在乎所以我很生气你!老是乱发脾气!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不再为了你没复我简讯而发脾气了,因为我知道这样只会让我更不开心!不要为了你而影响我的心情!这算是放下了吧!
终于松了口气!不用担心sem4 retake matt了!之前还在担心着!>.<
你们真的很过分!拿别人的健康来开完笑很好玩吗?知道了还每天把它挂在嘴边讲!你们没有想到别人的感受吗!!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怎样?如果我去老师那告你们一状看你们怎样!只是我不要,因为我不想为了一点事就惊动到老师,朋友!不想惹事,我忍!!
事情慢慢的一一快要解决完了~after final exam i can rest more..but oso nid prapre trainee things n help my family..hz..希望顺利的过完这第二学期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