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回到原点

说不上那种感觉,我是怎么了?要给她机会说话吗?“要告诉你他自然会告诉你一切的事情,就算我给了你机会说话你也不会说!”这是朋友告诉我的,她说的也有道理,我在这么逼他说,他也不会说!可是这一切都已过去了,就算他和我说那又怎样呢?我会原谅他吗?会当作没事吗?我很想..可是我怕!我怕再次..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某某东西,我怕到时我会受不了!现在的我都这样了,如再次这样,我真的..
真的捉不到你在想什么,你想怎样?如果一开始我们没有走出这一步或许我们现在会像朋友般那样~或许我不会看到你前任女友post的comment就心里怪怪的。虽然我不晓得她post的是在说你还是他前任男友,但我看了就是心里怪怪的,就会想到你和她~想到这点我就不好受!我不能够接受你我之间还存另一个人!每个人的心中一定会有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就算分手了就算有了另一个新的女/男友,心中始终最爱的是她/他。可是你也不能够把她带进我和你之间!你竟然选择了和我,就该把对她的爱放在心底!虽然我不晓得你还爱不爱她,可是你很明显,我问你,你都不回答我!也不誊清!如果是我猜错,为何我说结束时你没说什么?难道我猜中了?算了,我该回到原点了,该放手了!可是我头脑偶尔就是不听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